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Amsterdam, Holland { Judy

2007.04.20

我覺得寄張明信片,是出國送朋友最好的禮物!比起買任何小紀念品,寄張蓋上當地郵戳的明信片廉價多了,但對我來說比任何紀念品都來的有意義_是無價,除了有跟我交代要寄明信片的朋友外,我只寄給對我很有意義的朋友,因為每張明信片我都很用心準備,也很用心地想和收件者分享我在當地的心情,我不希望隨便寄給不會珍惜的朋友,當然我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也是格外開心,跟收到花一樣開心(本部落格的文章會相互呼應,哈)。

剛剛收到Judy小姐從Amsterdam寄的明信片,開心的咧!雖然是我事先交代她要寄給我的。


在此分享寄明信片的心得,在泰國時明信片用買的,在巴里島時用Villa提供的明信片,到雪梨時跑去雪梨歌劇院拿宣傳用的明信片,有沒有發現明信片的來源漸漸不同,變的越來越有意義了!到今年去歐洲時進化到最強版,添購拍立得,準備好水彩紙自己做明信片,此時明信片對我來說已經是無價了!在巴塞隆納寄得明信片是我拿著拍立得到街上拍的,在巴黎時,是我在巴黎的麥當勞收據 地鐵票根 麵包坊名片組合成的明信片,張張對我意義非凡,把它們寄給我的朋友們幫我保管!而且我都是親自到當地的郵局寄,可以順便看看各國的郵政作業有何不同,巴塞隆納的郵政總局像個豪華城堡,巴黎的郵政總局竟然24小時營業....想收到我的明信片,留地址給我吧!不過要確定你會好好珍惜,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啊!另外想要我附上唇印的話,附註一下,這是免費的服務。





最後提醒一下,從國外寄明信片回台灣,通通都寫中文就好阿!不論是姓名或地址,唯一需要寫英文的只有"台灣",當地的郵局人員只需要知道是寄到台灣的就好,接下來把明信片送達到你家的是台灣郵差,寫英文他們很困擾低,請看Judy寄的明信片上,路名還被用中文翻譯一下,哈哈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