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Backpack or Luggage?

Backpack or Luggage??



  超愛luggage,拖來拖去超方便,打開時是整面open,拿東西收納都很方便,我超愛luggage,尤其更愛我的桃紅Hippo。



  可是夢想成為一個backpacker,想深入local的旅行精神,backpack理想多了,在泰國考山路和澳洲的hostel看到人人肩上一大咖6.70L以上的backpack,心生嚮往,可是我還是喜歡拖luggage,多輕鬆!......直到在雪梨的hostel吃鱉後,拖著那咖20公斤重的硬殼hippo爬兩層樓,整個要命了,決定給自己添購個50L的backpack,按照這趟旅行的方式和行程來決定使用Luggage還是Backpack。



  昨天收到我的backpack,很開心地試背,哈哈,好嵯喔,不過那包包再我身上看起來一點也不大,其實有50L,我真是壯漢。



  去新馬就打算背它,因為移動次數多,拖luggage太不方便了,而且KL絕對都是backpacker,這次可以有融入的感覺了。







在國外的backpacker網站上看到這張圖,教你如何正確地背backpack,最省力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