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新馬08_住宿_Hangout_Singapore




網頁做的很impressed,從網頁上看到房間相當有設計感,在背包客棧上是很多人推薦的hostel,和小東合訂雙人房,有YHA卡有一點點折扣,真的只有一點點@@!,一晚160SGD。
        房間的鑰匙是卡式的,這讓我想到當初在雪梨Wake up的惡夢,也是用感應卡,不管使用電梯 進房間 進浴室 進洗衣房 進廚房...到任何地方都得刷卡,我又無敵抓不到刷卡正確的timing,每次都在廁所門口刷超久,直到下個人來或理面有人出來,我才得救,最糗的是,進電梯後每按一次樓層就得刷一次卡,大家都按完了沒我的樓層,我又怎麼刷都刷不過,超冏的,這時就會有人看不過去幫我刷,因此我超恨用感應卡,現在看到Hangout拿出來的鑰匙也是感應卡,心裏大喊"系阿~",心驚膽顫地帶著卡片上樓去,hangout的感應聰明多了,我一刷就過,ya,噩夢解除。不過後來晚上從Zouk回來,想要去2樓上網收信,竟然怎麼刷也刷不過,半夜三四點我累的要死,讓我趕緊刷進去收完信要回去睡覺了啦!跑到一樓求救,他們覺得一定是我刷的timing不對,要我在上去試試,跑上去後當然還是不行,crew終於願意上去幫我看,結果他也刷不過,才下去幫我換張新的感應卡,結論是卡片真的很麻煩,用鑰匙啦!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最後不得不提,Hangout的位置還真是有夠難找,以我這種鐵齒深信帶著地址到當地看地圖找的人,遇到這家絕對死定了,(也不曉得我在鐵齒什麼,方向感明明就超級差的,出國沒有不迷路的人),幸好小東在網路上做了無敵大齊全的功課,一到小印度MRT後follow她的筆記,從exit A出去後往一點半鐘方向穿越停車場,遇到Y路口後右轉上坡直走到底,左手邊有小石梯往上爬穿越Emily Park就會到達hangout,真多虧小東了,讓我門完全沒有走錯路浪費任何時間就成功抵達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下個月要去新加坡自助旅行,也想訂這家住宿,但看您的形容,好像走路

    到地鐵站還有一大段距離?不知道大約步行到地鐵約多久呢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約10分鐘吧

    不遠不近

    比較討厭的是要爬坡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