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Day 01: 抵達曼谷

廉價的亞洲航空,座位想當然不是那麼舒適

泰籍的空姐們每個濃妝豔抹,讓人懷疑她們的真實性別


一到機場,先換點泰銖,然後辦落地簽證

泰國開放落地簽證,並且到三月底前都免簽證費,是很方便的新政策

(我因此信心滿滿,導致最後一天出了包,之後再提...)

快速填完比入境卡還簡單的簽證申請表格,附上一張照片

要求出示回程機票的定位紀錄

泰國觀光簽證只有15天

我的回程機票是20天後

結果檢查的官員也沒說什麼



出了關,領了行李,去排隊搭計程車,雖然機場巴士很方便,150B;但是預定的hostel check-in櫃檯11點關,有預先通知會晚到,他們親切地回覆會等我,沒問題,還是不好意思讓他們等太久,所以還是直接去搭計程車,也3-400B,沒貴多少。



一到計程車等候區,一堆繽紛色彩的計程車已經在排隊等著領客人,亮粉紅 亮藍 亮綠 亮橘...一切閃亮到有點詭異。曼谷機場制度已經發展的相當完善,做什麼都有人詳盡的解答,方便又安全;計程車司機得領號碼牌,排隊領客人,旅客也在排隊,告訴工作人員你的飯店地址,他們會在地圖上找到,告訴計程車司機,不然你給計程車司機看你的英文地址,他們也看不懂。



一到hostel,就有人幫我開車門,提行李,飯店般的待遇,害我以為是不是走錯了,hostel的夫婦已經在櫃檯等候我checkin,一晚300B的female shared dorm,房間很棒 浴廁很棒,但待一晚,隔天一早就要再出發了。



Udee Bangkok

49 Pradiphat Soi 19, Pradiphat Rd., Phayathai

Bangkok

p. +66-2-279-2595

f. +66-2-279-2598

email: info@udeebangkok.com

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hosteldetails.php/Udee-Bangkok/Bangkok/34937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竟然還這麼認真當背包客 真是超佩服妳的

    看你facebook上的留言就覺得很厲害了!!

    我應該很難再回歸當背包客了吧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姐您有真的背過背包嗎.... @@!



    我證明了並沒有在美國被嬌生慣養壞,相當能屈能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要這樣 只要睡hostel我都當作背包客

    我只是討厭背背包而已 XD

    回覆刪除